--/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/07/22

回首又见他



从动物园到家的时候就发现房间的格局发生了颇大的改动。
书橱被移出了房间,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夏装囧
更为显眼的是,所有的孩子都被摆到了床的一角。
我不在的时候爸爸又忙碌过了,摆得还颇具造型。

难得有这样的全家福的机会。
棕棕(一世,二世,三世)都在,还有司南,无双,琉璃和麒麟。
每天睡在大家身边感觉好幸福捏=v=

和朋友约定去看aska的上海演唱会,不过票还没有买到。
记得小学的时候初次听到chage&aska,是从同桌的男生的口中。
明明听不明白日文却对他们相当的推崇,一句“你没有听过chage&aska”惊讶得好像我不知道中国的首都是北京。
尽管不爽对方这样的语气,还是开口问他借了专辑的磁带。虽然借是借到了,但借期居然只有两天。那时候觉得这厮怎么这么小气,但却没有说出口。不满归不满,音乐确是真的不错的。
7,8年后想到再问起他,他说,我总想你会自己的买一盘的。
倒是给他说中了。

没想到的是,人和人的缘分可以牵扯了这么久,居然还有机会和他一同去看aska的演唱会。
就像是chage&aska曾经演唱过主题曲的一部电视剧的名字——《回首又见他》
漫漫人生路,心无旁骛地向前行进。以为已经走了很久,回首时,却还是熟悉的面孔。
仿佛在说,我们其实从不曾远离过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「回首又见他 」へのコメント

- -我回首是进度表……

哦也
沙发~~~~

亮姐
我们这边下雨哦
下了很多天了
一阵一阵的,很大很大的阵雨
你们那边呢?有太阳么??
分我点阳光撒》???
呵呵

回首??
我回首是........
门.
orz~~~~~
吼吼
最后一个拉,不占别人的地方拉
(这还叫不占???)
嘻嘻

好考前啊,哦也,阿亮好有童心啊~

棕棕好可愛喔^V^

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= =
我的SFSFSFSFSFSFSFSFSFSF
阿亮姐吖- -
我回首是钢琴= =
8月份要考级了吖吖吖吖!!!!!!!!!

洗了个澡就晚了。。。

无语

不晚不晚
反正亮姐都会看的嘛~~~~

团儿来咯~

那张全家福很有爱哦!
喜欢棕棕(一世)~~
好可爱的说!
喜欢熊熊捏~

我比较呆。
chage&aska不认识哎~
(_ _)

不过团儿一定回去听斗!
忽忽~

阿亮要注意身体哦~
不要太累了~
TN进展如何?应该很不错吧~
继续加油撒!




我迟了……
苦啊~
chage&aska我也不认识……
回首……
回首又看见……
我不要天天这样回首!

我回首是窗户....
宝贝都好漂亮哦~星星眼~

好可爱的全家福!!!棕棕最可爱了~
我看小西的blog,他在动物园拍到一张棕棕,看上去就觉得好笑~
这个,真的是你爸爸摆的吗,你爸爸才是最可爱哟!

MS清和写了一篇文章也是回首又见他---写的小四饿
嘿嘿~~`


阿亮亮好勤劳啊!!!


清和的那篇我也看了哎~~~~很有爱.....
小四 小四 小四
吼吼

我顺便问一句:那两个小的娃娃是另外两个大的娃娃的孩子?!!!!


清和的那篇我也看了哎~~~~很有爱.....
小四 小四 小四
吼吼


对的嘛,很有爱~~~~~~~
好吧,我承认我想歪了........

阿亮你爸爸太有爱啦!!!

这个POSE很。。。很有爱就是了!!!

我回首……囧rz。。。通知书还没来。。。

回首是 稿子 作业 补习(话说我绝对不会拖稿)

上面的是我的 忘记写名

chage&aska我也不认识也
棕棕好有爱啊
说来我回首见到大书柜
亮亮啊
记住最后一句话
我们其实从不曾远离过

宇宙华人你抢了我的位子!!!!

哈哈
来这里的人都好好玩呀~~~~

好玩的地方...
稀罕死拉.

宇华=宇宙华人,这个太搞笑了吧,哈!

喜欢这篇日志~~
其实我在考虑买dz的静羽。。

我回首的话是白墙。。。
呵呵~


是的,
亮爸好可愛~!

话说啊,看完暸亮更新,之后回首
竟然发现!猫老师也更新了!
怎么每次都这样的……
唉~

俺回首……
看到了仁的一張大臉 - -|||
真幸福。

愛禮絲,你也要幸幸福福的吶。

棕棕实在太可爱!!!!

我有来 溜达溜达 了

亮爸是个哲学家

我爸也是哲学家

所以 天平座的爸都是哲学家

天平座的爸都是天平座的爸

你怎么喜欢睡草席的啊!

阿亮亮
你这样写,会让我感觉你爸爸挺有意思的
我一直很喜欢最最左边的那个粽粽,
我也不知道它是几世
老讨人喜欢了

your dad太有劲了~~

回首又见他
我也有同感

今天就上到这了

明天再来

安 阿亮 婉莹 和 亿年 知道你们会来的。。。

期待亮日更成功

亲亲 MU-MA~

阿亮,我回首是柜子,!

【回首又见他】
福山雅治演的么
大好~

等我回首的时候,所有人都离我而去了
555~~~
但是,没关系
因为我们有爱


亲爱的阿亮美少女
我又来了
真喜欢你啊
嘿嘿
快乐哦

果然是很有爱哒全家福 嘿嘿

回首又見他,
喜歡這名字。

愛禮絲,

是不是越想忘記的。
就越忘不掉。

可是如果有新的取代
会不会容易忘呢
阿亮
想你啊

最近比较想看aiko的演唱会 有调调啊~~

溜达 溜达

期望碰到亮

我很喜欢棕棕的说。。。

想说。。
问一下夏天。。

安 阿亮 婉莹 和 亿年 知道你们会来的。。。

那个啥。。第一个是不是我哦?
。。。。。。
我知道这样问很怪也很欠扁。。
但总觉得是我来着。。。
= =、

e...

安是问候语

不过 以后会记得你的。。

小夏你个诚实的孩子啊

卡住……
我正挥霍青春的假期捏~
哇嘎嘎嘎

哎 再开学就高三了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共产主义做贡献才是

我老实

不敢说谎。。。。

好喜欢丝宝宝这个名字
不过很想问问阿亮的本本是哪一款

今天 妈妈要工作
所以 要下了
期待明天更新

安啦。。。。
婉莹 和 亿年 知道你们会来的。。。
和安同学。。

和亲爱的阿亮~

我期待亮亮随时更新
邪恶啊
那样亮会累死在电脑前
嘿嘿

…………
谢谢……

其实我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……

…………

《回首又见他》是织田裕二的那部日剧吗?很多年前看的都有些不确定了……

话说阿亮很幸福呢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「回首又见他 」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balckalice.blog67.fc2.com/tb.php/102-4fd47061

碎碎念

TN让我欢喜让我忧,深切需要补眠!
耽美是心灵支柱♪
爱礼丝©2006-2008

關于我

爱礼丝

Author:爱礼丝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B
爱好:文字/漫画/音乐/睡眠/游戏/占卜/看烹饪书/空想/樱桃草莓图案等
性格:纯良/盲目乐观/美少年热衷……
计划:BJD自制研究中/新年BJD改妆中
马甲:阿亮/Alice.L/叮叮当当

♪BGM

最新日志及評論

Calendar
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歡迎來到幻樂園

我的作品

ブログ内検索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